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广电家博会将于8月17日在市体育馆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23 15:19

6月23日下午,2019年宣城市广电家庭装修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据悉,2019年宣城市广电家庭装修博览会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市体育馆举办,此次博览会旨在为家装产业与业主之间搭建起便捷的供需互动平台。届时,各参展企业将带着重点推广的产品齐聚展会,展示各类精选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参展企业还将开展各种优惠活动,并就家装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现场为业主解疑释惑。

本次家庭装修博览会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宣城市装饰行业协会、宣城市建材商会、宣城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平安惠普宣城中心支公司协办,上海从品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