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23 11:4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将台青年员工的思考和呼声反映给台党组,有效引导青年员工聚焦台主业主责,守正创新,推进青年员工与台同成长、共发展,5月22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听取了台团委工作汇报,青年员工代表围绕新闻宣传、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体会认识,并对市广播电视台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杜德林讲话

在听取青年员工代表发言后,杜德林指出,台青年员工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价值、思维和感情、想法和办法、干劲和韧劲、名利和定力五个方面的关系。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要在新媒体舆论环境下始终保持定力,在众声喧哗中保持冷静客观,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写出更多有感情有深度有品质的作品;要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树立远大理想,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全台和自身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全媒体不断发展,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台青年员工要始终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保持自强不息的姿态,勇当守正创新生力军,用实际行动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