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变化与媒体作为”报告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5-16 10:24

主讲人钱黎明

聆听报告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5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岗位大练兵专家讲座活动,邀请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副会长、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新闻高级编辑钱黎明为全体采编人员作主题为“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变化与媒体作为”的报告,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主持。

钱黎明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传播案例,从十个方面分析了全媒体时代新闻信息传播变化特点,提出传统媒体要顺势而为,敢于求新求变,探索融合传播之路,在守正创新中展现主流媒体新作为;要重视快传播、原生态、轻功夫、新表达等受众需求,树立平台思维、用户思维、社交思维等新理念,提高新闻采编人员专业素养,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作品,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