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12 20:09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65人,实到53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选举结果。朱延华代表上一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许志强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


潘丽华讲话

潘丽华希望新一届妇委会一要做思想引领的先行者,要宣传新思想,传播党委政府的声音,让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二要作岗位争先的排头兵,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女性新闻工作者形象。三要继续做姐妹们的代言人。要有爱心、有耐心,增强新闻敏感性,多关注妇女劳动者、创业者,为她们的奋斗加油鼓劲,为她们的困难仗义执言,用舆论监督的武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杜德林讲话

杜德林指出,台妇委会换届选举是我台女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代表台党组对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市广电台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女干部女职工成长,一大批能力强、素质高、作风好、业务精的女性人才脱颖而出,成为业务骨干,一届妇委会以来,台妇委会一班人团结带领妇女积极投身广电新闻宣传、经营创收、基层党建,默默奉献,自强不息,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杜德林希望新一届妇委会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苦钻研,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争当时代女性,书写美丽人生。

二要围绕广电中心,立足岗位建新功。要紧紧围绕台中心工作,抓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把巾帼建功与建设新闻宣传坚强阵地,提升广电影响力结合起来,动员女干部发挥女性优势,勤恳工作,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三要服务好群众,为共促和谐做贡献。妇委会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妇女、关心社会的大局意识,着力引导女干部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文明创建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建设和谐宣城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妇女同胞们的根本利益,及时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思想状况,反映她们的意愿和要求,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家”,要不断学习进步,提高素质,乐于奉献,热爱生活,争当新时代知识女性、阳光女性、健康女性,在家庭中树立良好家风,在社会上传播文明。要多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杜德林强调,新一届妇女委员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妇联对我们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广电台各项中心工作上来,在新的起点上,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继续谱写全台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投票选举


大会胜利闭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