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28 11:04

宣城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月28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实地进行了应急演练。

在应急演练现场,安保人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使用的基本常识,讲解了现场灭火步骤、基本技能和运用技巧,并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干部职工踊跃进行灭火练习。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检验了干部职工应对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处置和应急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全台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

安保人员详细介绍灭火器使用基本常识

职工踊跃进行灭火练习

职工踊跃进行灭火练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