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培训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1-16 15:58

宣城新闻网讯 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为抓好学法月的普法学习教育,帮助职工更好地了解新个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知识,促进全台职工依法纳税,1月15日下午,市广电台邀请市税务局相关专家,举办个人所得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培训会。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培训会议,全台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李传宝解读新个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

会上,税务局专家讲解了新个税法主要内容和个人所得税改革情况,重点从专项附加扣除六个方面(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计税方法和个税资料的报送方式以及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

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培训会

刘宏德要求全台职工要深刻领会新个税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公民个人的纳税意识和履行纳税义务的责任感荣誉感,做到依法纳税。同时,要将个税改革的减税红利政策学习好解读好,财务部门和有关人员要切实做好职工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相关咨询等服务,将这项原则性、政策性、专业性、操作性很强的工作做实做好。

据悉,这是2019年市广电台“大练兵”业务活动的首场学法培训。下一步,台人力资源部将陆续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全台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李道清)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