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作提升价值 宣城加入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打造新型主流媒体,11月3日,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7城市)在南京成立。联盟将以“合作提升价值,融合引领发展”为主旨,切实提高地方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主力军、主阵地作用。


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成立仪式

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由南京、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滁州、芜湖、宣城等八城市组成,旨在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跨省区域性城市广电媒体集群,聚合八城市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平台,发挥集聚效应,扩大受众覆盖,提升发展成效。

协作项目推介

联盟首批发布的协作项目包括:组建都市圈联合采访团、在各台民生新闻中打造“都市圈专栏”;组建专门机构,为南京都市圈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宣推范围,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都市圈周末游、自驾游、亲子游、老年游项目,以活动为抓手,并在相关生活服务类广播电视节目中进行相关旅游地的推介,促进都市圈旅游产业消费互动;打造都市圈美食联盟品牌,通过线上节目和线下活动的互补方式,全方位推介都市圈美食;开设在都市圈各台同步播出的交友相亲全媒体互动栏目,定期组织相亲郊游团到都市圈景点、地标进行活动等。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