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闻网开通十周年寄语
来源: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7 16:33

2008——2018,时光匆匆,光阴似箭,蓦然回首,在网络的世界里,宣城新闻网(www.newsxc.com)已走过十年征程。

十年弹指一挥间,从开创之处的筚路蓝缕,到现在的网络电视、互动论坛、微信公号,在快节奏的信息传播中,刷新分分秒秒,变化如此之快,永远不变的是高扬的主旋律、满满的正能量。

十年辛苦不寻常。这10年,宣城GDP增长3倍以上,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增强;这十年,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重点工程捷报频传,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忠实记录城市发展、时代变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和谐网络文化,一路走来,我们初心不忘,和网友一起奋斗,一起成长,感谢网友的每一次投稿,每一篇帖文,每一次参与,每一次点赞,因为你们的耕耘和付出,才锻造出权威媒体、主流门户的闪亮品牌。

十年之后再出发。新时代,改革潮涌,千帆竞发。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我们将继续立足互联网,深耕新媒体,和您一起——开辟新境界,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