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广电传输网络中心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43

为加强对我台二级机构的领导和管理,4月16日下午,我台召开广电传输网络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全程参会并作指导,台机关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带领该中心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职工考勤管理规定》的通知(宣广电台[2014]110号)、《关于做好部门考勤工作的通知》(宣广电台[2017]50号)等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要求,一是按照上、下班制度,严格考勤,坚持请销假制度和出差审批制度。二是要加强印章管理,明确具体责任人,严格按规定使用中心印章。三要严格履行财务审批制度,执行财务相关政策和规定,尤其是重大事项、采购、大额资金使用等要及时汇报分管领导。四是做好办公室的搬迁、财务交接、档案移交等项工作,四月底前全部完成。五是制定绩效实施方案以及月工作计划,并报台相关部门备案、审核。

此前,我台还对广电传输网络中心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内审。此举是为加强对二级机构的统一管理,以规章制度为基础、采取一系列方法和措施,确保台各职能部门协调一致、各司其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按时完成全台各项工作任务。(市广电台机关纪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