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05 10:17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台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台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创先创优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电视新闻中心、电视栏目研发中心和广电文化产业公司负责人就2017年新闻宣传、栏目研发、广告创收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广播电视台2017年全年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全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媒体经营和内部管理,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保帮扶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了新闻宣传、媒体监督、服务民生等职能,全台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会议要求,2018年全台干部职工要忠诚事业、努力干事,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改进新闻宣传,加强经营创收,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打造现代服务型广电全媒体。

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讲话

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台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把坚持正确导向放在新闻宣传工作的首位,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更加自觉主动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汪拥强调,全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新闻立台"理念,坚持“内容为王”,把新闻生产作为全台工作的重心,精心打造主题内容新、制作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群众口碑好的精品力作。全面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要扎实推进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工作,文案策划、编辑编排、制作剪辑、播音主持、音响音乐、画面镜头等环节要不断优化,提升新闻品质。要多措并举促经营保创收,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广告创收。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右)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会上,相关频道和部门责任人还签订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廉洁从政责任书》、《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廉洁从政承诺书》、《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