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坚志力行宣城年”2018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图 发表时间:02-13 08:51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0日下午,由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冠名、祥生·宛陵湖新城全程支持的“坚志力行宣城年”——2018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在红星礼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作为我市每年一度的新春文化晚会,今年晚会分为《盛世迎春新时代》、《辉煌壮丽山河美》、《同心共赴新长征》、《走向复兴领航程》四个篇章,集合歌舞、小品、情景表演、音诗画、京歌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现新春到来之际,全市人民欢度春节的节日氛围,同时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彰显出宣城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本台晚会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中共宣城市直属机关工委、宣城市总工会协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2018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节目全图

歌舞《美丽中国年》

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

小品《爸爸的秘密》

情景歌舞《父子》

音诗画《在宣城大地上报道》

歌舞《皖南川藏 云上天堂》

舞蹈《徽水晨洗》

歌舞《笔墨纸砚》

情景歌舞《七律长征+闪闪的红星》

歌舞《工匠梦》


        “宣城工匠”嘉宾访谈(右二:大国工匠和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周东红;中: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文房四宝制墨艺术大师冯良才;左二:中国工艺美术创意银奖获得者、宣扇工艺传承发扬人罗亚兰。)

音诗画《奋斗》

情景歌舞《一个都不能少》

京歌《走向复兴》

歌舞《欢乐中国欢乐家》

歌舞《壮丽航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