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02 16:57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日下午,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市广播电视台六楼会议室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钱邦青,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市农村公路管理局负责人韦丽,宣城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许志强,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胡曙东,宣城永发商贸公司总经理陶立发等参加会议。

会上,活动主办方为图片征集年终总评一、二、三等奖及微信投票获奖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就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广大获奖者围绕农村公路现状、图片拍摄技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2017年1月16日启动,先后组织媒体记者和网友代表分别深入宣州、泾县、郎溪、旌德、绩溪和宁国等县市区村组一线,开展了5次主题采访采风活动,收集图片600余幅,进行了一期评选、二期评选、年终总评和微信投票活动。

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由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宣城新闻网和宣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办。

年终总评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年终总评二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年终总评三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微信投票“最佳上镜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