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朱旺杯”宣城市首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2-27 08:37

12月16日下午,“朱旺杯”宣城市首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在宣城中学大礼堂举行。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据悉,经过层层遴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支舞蹈队参加了决赛。比赛舞种分为民族舞、拉丁舞、街舞三大舞组进行。人声鼎沸的现场,风格百态的舞步,精致华丽的妆容和舞服,这些都是当天活动现场的标签。现场孩子们劲歌热舞,点燃了激情,他们用灵动优美的舞姿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恢弘的视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大赛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本次大赛由宣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安徽汉马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宣城中学、敬亭春晓协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