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启动第三轮“大练兵”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19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8日下午,市广电台举行开班仪式,启动第三轮“大练兵”业务培训。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作动员报告,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汪拥指出,“大练兵”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强理论学习、提能职业技能的平台,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刘宏德就做好第三轮“大练兵”业务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措施。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学员聆听了远程教育讲座《反思苏联解体——纪念十月革命100周年》。

据悉,市广电台决定从今年9月10日起到10月10日,在全台新闻宣传等专业技术人员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第三轮“大练兵”业务培训活动。此次“大练兵”分动员、实施、考核三个阶段实施,综合运用远程教育、专家授课、骨干讲座等多种培训方式,努力营造业务精益求精、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员经考核合格后,教育培训情况将统一上报市人社局认定学时学分,培训记录纳入职工个人档案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