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10 16:01


吴爱国(中)在市广电台电视新闻播控中心调研

吴爱国在电视编辑大厅调研

宣城新闻网讯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到市广播电视台,就做好新闻宣传,加强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行调研。

吴爱国先后来到新闻编辑大厅、多功能演播厅、电视播控中心和广播中心导播室,视察视频编辑、新建演播室、电视播控、广播导播等系统运行情况,同一线新闻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视、广播等媒体的采编流程和安全播出情况。吴爱国指出,市广播电视台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和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抓好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做到“三贴近”,不断丰富新闻宣传的内容,创新新闻报道的方式、方法和传播渠道,进一步增强市级媒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坚持抓好内部管理、经营创收、教育培训等工作。要坚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发展好广电事业和文化产业,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记者 徐健)


视频新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