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成立 本网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参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19 08:19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3日下午,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了《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了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选举了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宣城新闻网作为第一届协会会员单位出席了当天的成立大会。

据了解,2016年底,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半年来,在省网信办的指导下,协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按照民政部门有关成立社团组织的发起单位应具有权威性、广泛性、代表性的要求,在省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凤凰网安徽频道等10家网站共同发起。

作为协会成立筹备工作的重要一环,筹备组在征集首批会员过程中,在坚持“入会自愿”的前提下,本着既积极又稳妥的原则,按照加入本协会的会员条件,在全省网信领域(包括中央媒体驻皖新闻网站和全国知名商业网站驻皖机构)发展首批会员。同时,首批单位会员须经当地网信部门登记认可或在工商部门注册。截至目前,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共有会员单位101家,宣城新闻网、中国宣城网、郎溪新闻网、郎溪在线、泾县新闻网、广德新闻网等12家宣城网络媒体入选首批会员单位。

据统计,安徽省有备案网站14万多家,网民超2700万,新闻客户端6000多个,微信公众号66万个,数量居中部前列。

参会领导为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揭牌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参加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