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菁菁校园》青少年表演艺术孵化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10 10:22

6月10日上午,由市广电台与上海轩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菁菁校园》青少年表演艺术孵化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宏德强调,《菁菁校园》青少年表演艺术孵化基地是一个新生事物,是宣城教育培训园地的一朵小花。首先,要以学生为主体,遵循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要以教学训练为中心,遵循青少年艺术教育培训规律;要以守法诚信为理念,遵循市场经济主体经营管理规律,切实提高教育培训的能力和孵化基地运营水平。其次,合作双方要把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和动力,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加强安全管理,全心全意做好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提供影视文化精品。第三,要取得宣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教育、文化等部门的指导与帮助,更是孵化基地健康发展的前提和条件。孵化基地要积极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全方位做好宣传,让全社会了解孵化基地,支持孵化基地,呵护孵化基地。第四,合作双方,既是参与方,也是责任方,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服从监管,正确对待广大市民关切和社会不同声音,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孵化基地平稳健康发展。

据介绍,《菁菁校园》青少年表演艺术孵化基地是市广电台与上海轩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教育培训场所,旨在依托双方教育品牌栏目,利用广电宣传优势和优质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培育造就影视演艺后备人才。

该项目面向广大中小学生,通过他们参与微电影、微话剧、少儿综艺以及网络剧的学习与拍摄,以孝道思想文化为红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青少年在演艺实践中学会知识、学会本领、学会合作、学会做人,为今后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市广电台主持人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