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示范观摩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3 11:13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第二小组的九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台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其他党小组长列席观摩会议。副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推进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小组党员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题,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范广娟同志上了“坚持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记者”的生动党课。

副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刘宏德同志指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查摆不足和问题,抓薄弱环节,创新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党建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尤其是要组织好党小组会议,坚持党员上党课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党员骨干要坚持“三性”要求(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主动学习,积极参与党务工作,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组长孙明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