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三八节”文体活动彰显人文关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08:36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台女职工的文体活动,彰显人文关怀,按照台机关党委、妇委会的部署和安排,3月9日至10日我台女职工分别举行了掼蛋和乒乓球比赛。

在各部门的积极宣传、组织发动和大力支持下,全台共有57人次报名参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3月17日在我台六楼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台纪检组长赵素珍、总工程师张宗印等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素珍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台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宗印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附比赛结果和人员获奖情况:

一、掼蛋比赛:

一等奖:李茹(办公室)  徐静(电视新闻中心)

二等奖:晋后莲(传输网络中心)  汤晓荣(传输网络中心)

三等奖:程秀娟(办公室)  孙丽丽(新媒体发展中心)

梅皖钰(电视新闻中心)  章兰兰(电视栏目研发中心)

二、乒乓球比赛:

一等奖:盛滢滢(电视栏目研发中心)

二等奖:许璐(办公室)

三等奖:高婕妤(电视新闻中心)  查欣(电视栏目研发中心)孙丽丽(新媒体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