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小记者小主播团集训基地揭牌 正式开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18 09:5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小主播团集训基地揭牌,并正式开课

领导揭牌

揭牌仪式上,担任授课老师的市广电台多位名主播、名主持与小学员和家长见面,做自我介绍,鼓励大家利用宝贵的培训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为实现梦想奠定基础,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授课老师和小学员见面

随后,宣城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为小记者小主播团集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首批小学员们在布置一新的教室上了培训第一课,授课老师从什么是普通话、本地方言纠正等话题入手,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激发孩子们学习普通话的浓厚兴趣,课堂上互动频频、气氛热烈,一旁的家长也聚精会神听讲,若有所得。

小学员们认真听课

据悉,经过近几个月的筹备,面向全市青少年的广电台小记者、小主播团于今天正式成立,常态化培训活动也将随之展开。授课老师全部来自市广电台一线的名主播、名主持,他们有着精湛的业务水平,是宣城乃至全省播音主持队伍中的佼佼者。

目前,宣城广电小记者小主播团全年开设播音主持艺术、新闻采访写作、演讲口才训练和礼仪形体训练等课程。学员学习后还将安排到相关栏目、节目中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其实践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