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系合溪,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3-14 17:14

心系合溪,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迎接市2016年度扶贫工作考核

3月6日下午,市扶贫考核组第二组莅临市广电台,就2016年度我台包保帮扶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工作进行考核,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同志全程参加。

考核组一行3人,听取了台2016年度包保帮扶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台扶贫会议记录、走访慰问台账、干部包保贫困户帮扶卡、扶贫资金凭证等,全面检查了我台2016年度扶贫双包工作情况,指出2016年我台紧扣包保帮扶工作要求,抓选派干部履职尽责,抓扶贫项目建设,抓干部帮扶贫苦户,积极履行了包保单位职责,并希望我台对照标准,继续抓好2017年度包保帮扶工作。

精准扶贫工作事关社会公平正义,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接下来,我台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对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立足广电台和合溪村的实际,突出选派干部教育管理,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政策宣传和村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使用和干部包户等具体工作,做到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努力发挥本台职能优势,履行好选派单位职责,实现农业增产、农村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合溪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出色完成2017年合溪村脱贫出列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