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1-21 15:53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7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带领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10余人前往上海军天湖监狱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全体人员走进服刑人员的生产、教育、生活区,观看“以案说法、现身教育”警示教育片,聆听了一名原正处级的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他如何从一名镇村干部通过扎实苦干、走上处级领导岗位,后因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和对金钱的贪婪逐步蜕化变质、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以及他对于权力的认知和廉政的感悟,接受了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并以合格党员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强整改,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筑牢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前往军天湖开展廉政教育是我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我台从严治党的重要行动。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正确对待和认识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自觉抵御腐败的侵蚀,为广大普通党员做好示范。同时,要求台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先进典型,查摆自身问题,加强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好本职工作,为广电台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