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积极部署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1-14 15:5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了全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的决定》和《关于印发<全市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安排方案>的通知》,并对我台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市广播电视台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抓好“广泛动员、深入学习”、“认真剖析、对标查缺”和“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等规定动作,并结合广电台实际,组织广电台干部职工对照要求,开展深学、细照、查缺、笃行等行动,实施好“更新观念发展广电、服务大局”等特色活动,切实引导干部职工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参与到广电台建设、参与到全市创新发展中。会议要求台直属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讨论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推进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务求活动收到实效。同时,会议要求台属各媒体围绕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充分利用声频报网和新媒体等载体,开辟专栏专题专版,全面宣传学习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重点报道各地各单位学习讨论情况和观念更新促发展的阶段性成效,积极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讨论中,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