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走进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14 09:2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和党组成员刘宏德、赵素珍、张宗印一行,带领台网格管理干部和台青年环卫志愿者30余人来到联点共建单位——济川办事处东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集中行动。

台长汪拥给联系户递送宣传材料

台领导研究创建工作

汪拥一行走进东河社区绿宝小区,将文明创建宣传材料送到所联系的居民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创建的意见,宣传近期创城工作的要求;对住户没人在家的,则将宣传单页放进邮筒,并发送短信告知。针对小区内文明创建工作,汪拥建议要细化管理,加强公共区域保洁,如及时清除草坪上乱扔的小杂物等,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市广电台环卫志愿者在行动

市广电台环卫志愿者在行动

由广电台编辑记者组成的环卫志愿者队伍,带着扫帚、簸箕等工具,走进天字巷、绿宝小区等网格区域,开展清扫保洁。社区僻静的小巷里,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干净的墙面上张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五要”“五不”等宣传画,庭前屋后干净整洁,但偶尔也能看到一些丢弃的纸质小广告、快递包装盒等,环卫志愿者们都一一捡拾起来,放进路边的垃圾箱、垃圾桶。

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迎检测评阶段,市广电台正按照文明市建设指挥部的统一要求,除有条不紊地做好所承担的网格点创建、路段巡查等自身创建工作外,还积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和频度,以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