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荣获抗洪抢险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12 08:56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8日,市委、市政府发出通报,表彰全市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荣获抗洪抢险先进集体称号,《宣城新闻联播》栏目制片人洪功兵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汛期,我市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水阳江流域发生超过1999年的特大洪涝灾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取得了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灾害损失,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今年的抗洪抢险救灾战斗中,市广电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声屏报网多媒体融合联动,记者、编辑、主持人勇于担当,忘我工作,将镜头和笔触对准灾区,聚焦一线干群,及时、准确报道我市党政军民同心协力战洪魔的感人事迹,发出主流媒体最强音,为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赢得了广大干群的好评和赞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