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年宣城市第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启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宣红 发表时间:09-28 16:20

2016年宣城市第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启幕

与会领导听取房地产项目介绍

参观“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项目沙盘

宣城新闻网讯 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的宣城市第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天上午在宛陵湖会展中心A馆正式启幕。

据悉,是本次房展会是“风情宛陵湖”群众文化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9月28日起,至10月3日落幕,为期6天。共有32家房地产企业参展,商品房项目30多个,还有13个保障房项目、两个养老地产项目,合计2000多套可售房源参展,另有100多万平米的商品房参与推介;可售商品住房价格从每平米4000余元到5000余元不等,面积从80平米左右的基本型、100多平米改善型到200平米以上的舒适型,应有尽有。

本次房展会参展项目众多,房源充足,产品丰富,为历届房展会之最。同时,农行、建行、中行、徽行以及浦发银行等均进场提供金融信贷支持,住房公积金、房地产交易、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均进场提供业务咨询与服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我市住建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及省、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政策,以稳增长、优供应、惠民生为目标,强化保障,因地制宜,灵活试策,住房保障“保基本”目标初步实现,房地产市场行为逐步规范,商品房产品更加丰富,交易规模逐年上升,住房价格保持稳定,行业发展持续健康,人民群众对住房消费的需求不断得到改善。本次房展会是我市房地产企业的一次集中亮相,也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


“兄弟企业·双盘联动”滨江花园与银通国际广场项目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

“中锐·第1城”展区

“地矿置业·香溢梅溪”项目展区

“优诗美地”项目展区

房展会咨询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