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电视益智节目《最强小学生》九月下旬开始录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9-15 08:1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大型益智节目《最强小学生》赛制发布暨抽签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县市区的18支参赛队伍的校方代表及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具体赛制设置、比赛时间、题库准备工作及抽签分组方式,参会人员讨论后抽签产生了初赛的分组。

据了解,大型益智节目《最强小学生》将于九月下旬开始录制,各参赛学校以团队形式参加,每队由五名小学生和一名领队、若干指导老师组成。比赛全程录制,比赛实况也将在宣城广播电视台相关栏目中播出。本次竞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文明创建有关内容,综合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安全、法制、环保、心理健康等知识,结合小学生日常兴趣爱好,通过电视知识竞赛形式,着力提高小学生综合素养,拓展知识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