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280》9日晚邀请25位女嘉宾进行彩排 图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主办的假面舞会明晚即将拉开帷幕。为顺利办好本次交友舞会,《5280》栏目于9日晚邀请了25位女嘉宾到活动现场,进行彩排。  

  记者从彩排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的假面舞会相比于去年,新增了不少新鲜、好玩的新游戏,模仿《非诚勿扰》相亲栏目中男女选择问答场面,亲切熟悉的背景音乐,绝对会让众多嘉宾感到本次假面舞会的独到魅力,让大家大呼过瘾。  

除了一些常规节目,本次假面舞会上嘉宾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出自己的交友信息,信息将全部显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提高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本次假面舞会,共有300多人报名,栏目组最终确定了100名嘉宾,其中男女嘉宾各50名参加舞会,活动中更是设置了神秘大礼相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