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新闻出版局参加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中西部地区)交流会

宁国市新闻出版局参加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中西部地区)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12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财政部联合召开的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中西部地区)经验交流会,在云南省玉溪市召开。宁国市新闻出版局作为安徽省唯一的县级市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交了书面经验材料。

    宁国市委市政府将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纳入民生工程,把农家书屋作为构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农家书屋工程建设。自启动农家书屋工程建设2年以来,农家书屋从无到有,从点到面,已先后建成农家书屋35个。

    同时,宁国市新闻出版局按照建设好是前提、管理好是关键、维护好是重点、使用好是目的的思路,严格标准,精心选址;逐步建立健全长期培训机制,提高书屋管理员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服务模式,发挥农民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并加强检查考核。农家书屋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受到了农村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