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文化厅领导来宁国市检查乡镇文化站项目建设情况

省文化厅领导来宁国市检查乡镇文化站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日前,省文化厅机关工委书记王爱华一行人来我市检查乡镇文化站项目建设情况。
     
乡镇综合文化站是基层群众开展文化活动的主阵地。宁国市自2004年以来,将乡镇文化站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在资金、政策、机制上给予了重点保证,目前已完成项目6个,并配送了网络服务、电脑、灯光音响等设备,近期新增的2个综合文化站已开工建设。检查组分别查看了方塘乡、南极乡、梅林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情况,对乡镇文化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宁国市在乡镇文化站建设方面走在了前列,乡镇文化站已成为广大农民开展学习、文娱、体育活动的重要平台,为丰富群众生活、倡导文明乡风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我市继续努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