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广播电视台请人“监评” 自办节目

泾县广播电视台请人“监评” 自办节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日前,县广播电视台再次邀请9名广播电视台监评员,对本台自办节目和参评2009年度宣城市广播好新闻进行监看和点评,以期通过此举进一步提高自办节目和广播参评稿件质量。

      泾县广播电视台现有三个频道,自办节目有《泾县新闻》、《法制天地》、《宣纸之乡》、《祝您健康》和不定期播出的专题片等。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节目的监看和点评工作,不断提高自办节目质量,自今年5月开始,这台在全县范围内聘请了9名文化素养高、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关心关注本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具备一定电视节目鉴赏能力的同志担任节目监评员。监评员的主要职责是参与对泾县广播电视台的新闻、栏目等节目进行监看和点评,同时对广电台的宣传工作和记者的采访行为进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