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广电局扎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

泾县广电局扎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今年泾县广电局在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中,本着诚恳、认真、负责、积极地态度,深挖细查找问题,重要环节不走过场,下足功夫,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稳步推进。

活动开展以来,这个局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重点围绕广播电视管理,新闻队伍建设,紧扣和谐与发展两大主题展开评议,并就如何更好宣传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做了讨论。

目前,这个局已召开多次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和社会群众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此外还通过向社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走访服务对象等形式,以评促建,注重整改,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单苗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