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广电局长工作会议精神

郎溪县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广电局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123日上午,郎溪县广电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全市广电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局班子成员以及各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广播电视系统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精神,扎实开展三项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大力推进事业建设,认真搞好各项管理,努力创建和谐系统。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城市广电局长工作会议精神,补缺补差,落实材料归档,完善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郎溪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严格严格执行上级广电部门各项宣传管理规定,认真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宣传任务,力争进入全市前列。三是积极发展广播电视事业,提前一年全面完成“十一五”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四是要完善卫星电视考核制度,依法置换,没收“小锅子”等非法电视信号接收设备,规范登记户外大屏幕LED显示器等,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进展顺利稳中有升,要通过优质影片的放映,进而全力保障农民群众文化需求;六是切实做好安全播出工作;七要切实完备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定期定量向省市上报信息,完善我局各期各项任务阶段统计报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