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及省级主要媒体在泾县采访学习实践活动

中央及省级主要媒体在泾县采访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124,人民网、新华网、安徽卫视、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日报等中央及省级主要新闻媒体10多名编辑记者来到泾县,就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组深入到桃花潭镇査济村,通过听介绍,看资料,详细了解这个村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好做法、好经验及取得的实际效果。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査济提出“以旅游开发为主导产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思路,以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发展,以相关产业发展达到农民增收致富的目的。活动开展以来,已投入100多万元资金硬化道路,修建蓄水池,铺设管道。同时这个村大力发展农家乐,通过扶持,査济村农家乐经营户达到43户,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170人;同时査济还积极开发“雷笋”特色农产品为旅游商品,全村现种植雷竹4000多亩,年产值达到700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