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县长王华专题调研我县广播电视工作

泾县县长王华专题调研我县广播电视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华专程到县广电局就广播电视工作及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今年以来,县广电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组织重大宣传活动,加大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创新力度,积极搞好对外宣传,同时大力实施农村广播影视“村村通”工程,扎实推进广播电视网络建设,依法规范播出秩序,管理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在认真听取县广电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华实地察看了县广电台的编辑机房、播出机房等,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宣传、事业建设及行业管理运行情况。他要求广电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突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主题宣传;要坚持“三贴近”原则,不断提高广播电视节目质量,进一步净化声频荧屏,多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优秀作品;要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广播电视正常传输秩序,确保安全播出;要大力推进广电事业、产业发展,高质量地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闵长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