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

宁国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为适应新形势下宁国广电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宁国广播电视台的影响力,充实播音员、主持人队伍,近期,宁国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了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

此次报名参赛的选手共有71人,其中男选手9人、女选手62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邀请市监察局、市人事局进行全程监督,参赛选手按照现场抽取的顺序进行比赛。整个赛程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具体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普通话测试、公共知识测试、命题播音、命题主持、才艺展示等方面。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位参赛选手入围,对条件优秀的,宁国市广播电视台将根据市编委核定批准的用人计划,择优定编定岗录用到市广播电视台担任播音员、主持人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