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广播电视村村通惠及千家万户

泾县广播电视村村通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23:21

“如果没有广播电视村村通,没有政府真切关怀,象我们这些身居深山老林的农民,怎么也不敢相信今天能收看到这么多电视节目,”已经开通有线电视的桃花潭镇清溪村村民张三清高兴地对记者说。和张三清一样,我县已有越来越多的农民群众受益于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

今年以来,县广电局紧紧围绕上级关于加快民生工程建设的要求,把加快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作为为农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任务来抓。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完成60520户以上已通电自然村的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惠及13000余户,投入经费1000余万元,解决20万农村人口听广播看电视难的问题,极大地满足了边远山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闵长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