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认真接待省记协 “红色故土云岭行”活动

泾县认真接待省记协 “红色故土云岭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23:13

日前,安徽省记协、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来到泾县举办了以“红色故土云岭行”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为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泾县广电局对参观地点、行程、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提前联系,周密安排。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省内报刊、广电、网络媒体40余名中国新闻奖、安徽新闻奖一等奖代表、“三项教育”演讲赛的获奖前十位记者,来到了位于云岭的“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先后参观了项英铜像广场、新四军军部大会堂等革命历史景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大家重温了那一段金戈铁马的峥嵘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坚定了大家献身新闻事业,当好党和人民喉舌,努力建设富裕和谐新安徽的信念。

                              (闵长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