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提前完成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任务

广德县提前完成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7:06

    广德县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提前3个月完成了34个盲点村的建设任务,近700用户告别了收看电视难。

     柏垫镇的茅田村陈家棚是一个偏远山村,广播电视是当地村民了解信息的重要平台,然而过去村民非法使用小锅接收的电视信号却无法传递地方信息,不久前刚刚完工的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则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个难题。

     据了解,为解决偏远地区村民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今年广德县安排了34个盲点村的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任务,截止目前,共投入资金47万元,铺设光缆77公里,34个盲点村网络已全部覆盖,为让这项民生工程真正惠及村民,广德还对每个网点给予了补助,并首次将入户率纳入了考核范围,所有网点的用户都享受到了入户优惠。

    此外,广德县还采取小锅置换以及(降低)用户初装费等一系列优惠措施,提高了入户率,目前全县任务全部完成,有些盲点村入户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