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党支部述职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25 15:52

2020年度市广电台党支部述职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2020年度市广电台党支部述职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宋博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广电台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部署进行述职。台领导和台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作点评。

周颖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广大党员围绕主职主业,紧扣主题主线,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抓“六保”、促“六稳”、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宣传及参与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周颖宣讲话

一要做到纲举目张。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明确基层党建工作基本任务,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二要做到靶向施策。要坚持把抓干部作为推动基层党建的前提。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提升境界、提升层次、提升标准,敢于担责,做到不等不靠、积极有为。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要构筑氛围、开展培训、深入一线,逐步解决想学、能学、学成的问题,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要坚持把抓项目作为强化基层党建的载体和平台,深化项目工作理念,实行项目化管理,构建项目+目标+过程+结果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使党建由无形变有形,由“软指标”变硬任务。要坚持把抓品牌作为深化基层党建的有效手段。坚持品牌引入,示范带动,挖掘深度,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精,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将基层党建品牌做实。要坚持把抓发展作为检验基层党建的主要标准,把检验重大任务的落实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试金石,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三要做到合力施为。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坚持重要工作亲自安排、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党建的责任落实,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构筑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机关党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各支部书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对照市直工委年度党建任务和考核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其他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合力作用。要完善考核问效的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和检查,对基层党建难点问题、重大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

周颖宣强调,加强机关党建事关长远,责任重大。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挥下,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台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支部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