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第20次党组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11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第20次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鲍磊、宋博、赵素珍,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苏月宏出席会议,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持巩固壮大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方针,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主题主线主基调,不断壮大主流宣传思想舆论。市广电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讲好宣城故事,传播宣城声音,特别是当前,要宣传展示好“十三五”时期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十四五”宣城发展蓝图,激发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保持内容定力,在提高内容数量、质量上下功夫,着力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思想舆论格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对外宣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三要加强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强化党委(党组)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四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还布置了2020年度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