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文 李道清/图 发表时间:11-12 11:0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台二级机构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和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台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安排部署,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浓厚氛围。三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全会精神在广电台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