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0年度第16次党组会议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25 19:2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0年度第1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杜德林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广电台的政治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新闻生产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镜头和话筒留给基层,对准群众,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多出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产品的需求。三是必须坚持增强斗争精神,面对新的问题和困难,面对有损广电形象、不利广电团结的人和事要理直气壮地说不,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拔刀亮剑,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广电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所作的辅导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直效能办《第二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精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