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台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道清 庆丰 发表时间:08-27 19:39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7日下午,市广电台召开台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台党组成员鲍磊、赵素珍、宋博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杜德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他强调,台属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一要学习好。要结合广电台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机关党委要做好安排,督促各支部做好学习工作。二要宣传好。广电各媒体平台要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要开设专题专栏,持续开展反响报道、举措报道、成效报道,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宣传工作生动鲜活、有力有效。三要全面围绕“1135”工作思路,新闻宣传上继续把握好主题主线主基调,加强策划和统筹,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要围绕“三聚焦”,提高新闻宣传时度效;党建工作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好经营创收的调度,拓展创收渠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