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书香伴成长 奋斗奔小康”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7-13 17:1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进“书香支部”建设,倡导“巾帼阅读”,打造“书香广电”,7月10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团总支联合举办“书香伴成长 奋斗奔小康”主题读书分享会。台党组书记、台机关党委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宋博参加。宋博主持会议。

读书分享会现场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会上,七位代表分别围绕主题,介绍自己喜爱的一篇散文或一本小说,分享阅读给自己心灵成长带来的激励和帮助。朱自清的《背影》、刘慈欣的《三体》、卡勒德·胡赛尼《追风筝的人》......大家徜徉在书的世界,信手拈来,侃侃而谈,品嗅浓浓书香,感悟满满正能量。宋博和刘宏德同志也谈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心得。

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交流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和形式都很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他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和体会勉励大家,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读书可以增进知识、陶冶情操、丰富情感,可以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价值判断力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他要求广电员工养成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把学习知识、追求发展和自我完善作为内在的自觉要求,将读书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人文素养,在广电新闻实践中创作出更多的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代表交流发言

代表交流发言

代表交流发言

代表交流发言

代表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