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7-01 17:55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市广电台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机关党委书记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刘宏德、鲍磊、宋博、赵素珍出席会议。宋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杜德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风险挑战的特殊之年。今天召开全台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在把握现实中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对广电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中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的共产党员。全台各级党组织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持续深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免疫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要讲忠诚、勇担当,在推进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广电媒体的一名党员,要牢牢把握广电台作为党和政府“喉舌”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最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对党绝对忠诚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严格执行台党组各项规定,做到言行一致、心口一致,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全台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面对是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担责。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激情,凝聚起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形成推进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杜德林讲话

三要善履职、尽责任,在推进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中确保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要充分发挥党对广电台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纵览全局、协调各方,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真正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党建,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台机关党委成功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树立一切工作都要落实到、延伸到支部的工作导向,抓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推动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杜德林最后号召: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广电台“1135”发展思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气馁,勇于争先扛红旗,奋力谱写新时代广电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观看廉政教育片

表彰先进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大会会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