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到郎溪县涛城镇开展“党建引领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1:10

七一前夕,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前往郎溪县涛城镇开展“党建引领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上午,台属七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以及台工青妇代表20余人,首先到涛城镇黄墅村沙桥特支旧址探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听取讲解员讲解沙桥特支的成立发展和李氏三兄弟革命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美迪花世界”,参观市广电台帮扶联系的合溪村扶贫项目——长春藤育苗大棚,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运作模式和生产效益。还在销售大厅里选购了苗木花卉,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