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29 10:22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8日,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到会指导。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参加会议。会议由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宋博主持。

大会会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杜德林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朱延华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台党建工作做具体部署和安排。杜德林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台机关党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广电台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站稳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省、市委和台党组部署要求,自觉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广电台各方面、全过程。

杜德林讲话

杜德林要求,要坚持不懈抓融合。机关党委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机关党建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使各项举措在要求上相互配合,在推进中相互促进。要建好队伍。贯彻落实好党支部工作条例,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把党员管住管好,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一个战斗堡垒。要真诚服务。机关党委要坚持对党组负责和职工负责相统一,无论是作决策还是抓工作、促落实,都要体现服务意识,都要站稳职工立场,做到让台党组放心,让职工满意。

杜德林强调,要坚定不移落责任。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台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不能搞“两张皮”。机关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发挥作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一心一意谋党建,聚精会神抓党建。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素质,无论是专职党务工作者,还是兼职党务工作者,都要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都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吴继瑞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对近年来市广电台直属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政治合格;二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强化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四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形成创优合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