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三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广电台第三党支部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17:30

5月20日,市广电台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宣城市及各县市区廉政文化建设成就展,广德市将竹文化优势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泾县、绩溪、旌德三县以笔墨纸砚文房四宝为载体,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展示平台……书法、诗词、文艺作品、视频等各类充满宣城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让党员们印象深刻,感受颇深。

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副科长胡为娟贪腐案警示录》。警示片讲述了胡为娟因信念动摇、贪欲心起,挪用公款牟利炒股,从一名优秀的财务干部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从胡为娟案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教育缺失、制度约束疏漏和严格监管缺失的危害性,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教育,严守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履职担责,围绕中心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第三支部)

参观廉政文化建设成就展

参观廉政文化建设成就展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凝聚在党旗周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