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劳模 当楷模 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6:59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闻宣传事业的热情,5月15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第四党支部来到宣城供电公司开展“学劳模 当楷模 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宣城供电公司阳光服务队无人机班组和劳模工作室,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典型案例的介绍,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弘扬劳模精神的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宣城供电公司职工书吧召开了与劳模面对面学习座谈交流会,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董国威就个人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劳模的崇高人格、高尚情操、坚定信念以及感恩大爱的精神力量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党员,大家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工作感悟等方面就敬业奉献、创新争优等主题进行了学习探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党员们对“两个维护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内容和内涵以及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思想上对标、行动上对照董国威等先进典型,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的宣传舆论主阵地作用,为宣城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